世态炎凉人心暗恼

君看浮世上,何物得长生。

曾经我心中有一位男神,他叫杨戬。潇洒儒雅是他,智珠在握是他,孤傲冷漠是他,风花雪月皆是他🌸
后来……他喜欢上了一个总是抱着兔子的女人,那个女人还总怼他……(没事,没事!什么嫦娥、龙女、妲己通通都是假的。真君是单身,而且还是一个年年十八岁,一年要过两个生辰的美少年。)
.
后来我心中有了第二个男神,他叫润玉。谦谦君子,卑以自牧,如切如磋, 如琢如磨,温润如玉。
然后……他喜欢上了一朵霜花,居然还是一见钟情……(没事,没事!虽然中间的过程难以言喻,但结局已经太上忘情了。)
·
·
·
·
·
·
没事个鬼!掀桌(ノꐦ 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
.
二哥你清醒一点!(疯狂摇晃)你看看你的师门、亲人、战友,还有灌江口的万千百姓,天下的无数黎民苍生。哪个不能爱?!
你其实只是想把那只兔子抢来养,或者烤了吃,对吧!!
·
·
玉鹅你清醒一点!(疯狂摇晃)你已经是天帝了!你是六界君父,你拥有整个天地!葡萄尚且算是憨态可爱,那朵没心的霜花有啥好的?!
你好好看看这六界苍生啊!!
·
·
然而除了感情,某些时候居然还审美异常╤_╤
·
二哥:三只眼,三眼怪……面目阴森
我:……这尼玛到底是谁说的?!!!

玉鹅:我自小丑陋,面目可憎,鳞片颜色惨白。
我:???!玉鹅,你在说啥子?!
.
.
.
我的老天…不对,天不就是小天爷自己吗?!
我的盘古大神啊!!我的三清道祖啊!!我的伏羲陛下女娲娘娘啊!!这到底都是为什么?!!弟子心态崩了啊!!!

评论(3)

热度(34)